桓台检察院开展承诺践行“禁放烟花爆竹”大签名活动

2018-01-15 10: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张静波

  

  桓台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宝刚带头签名。

  

  桓台检察院开展承诺践行“禁放烟花爆竹”大签名活动。

  

  检察院全体干警在《桓台县文明单位倡议践行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上签字。

  

  全体干警踊跃签名,决心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城市管理。

  大众网淄博1月15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张静波)保护环境,净化空气,减少雾霾,1月5日上午,桓台检察院在办公楼二楼大厅开展承诺践行“禁放烟花爆竹”大签名活动同时,检察院全体干警在《桓台县文明单位倡议践行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上签字。

  活动中,桓台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宝刚带头签名,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浩、王志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波、张思云,纪检组长杨世东等全体党组成员紧随其后。

  全体干警踊跃签名,决心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城市管理,争当文明市民。同时在承诺书上签名,用坚定不移的态度承诺争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监督者和宣传者。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