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中附属学校“我是交通小记者”走进交警大队

2018-01-10 13: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交通事故车辆的惨状给学生们极大的震撼

走进交警大队指挥中心

零距离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淄博1月10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丰智)记者从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交通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学校开展了“我是交通小记者”参观交警大队活动。

  据了解,桓台一中附属学校自2017年9月顺利开学以来,校长逯志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在历次办公会、家长会中反复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活动当天,副校长毕永明提前组织召开了动员大会。下午两点整,初一和二年级学生大手拉小手,怀着激动的心情,浩浩荡荡出发前往果里肇事车辆停车场,学校交通安全参观活动正式启动!

  到达地点后,学生们整齐站好,认真聆听警官的讲解。干净的校服,鲜艳的红领巾,以及学生们脸上洋溢着的期待眼神,给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增添了一抹亮色。

  围观肇事车辆的惨状,同学们心情沉重,感叹交通事故带来的重大损失;参观交警大队信息采集中心,同学们屏气凝神,安安静静地自觉找位置站好,生怕打扰正在专心工作的叔叔阿姨们。有的同学还认真地帮助工作人员查找视频中有没有交通违规现象。

  参观结束,同学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所见所闻都记录下来,传递给更多的同学和家长,让更多的人知道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