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中附属学校绽放“智慧课堂”引领学生成长

2018-01-09 17: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桓台一中附属学校智慧课堂

  大众网淄博1月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丰智)近日,记者从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了解到,学校自建校以来,在校长逯志平的主导下,积极推进“智慧课堂”项目,学校在现有的交互智能平板、实物投影展台基础上,为每个任课教师配备了电子平板,真正实现了科技信息化与课堂教学的高度融合,积极打造高效智慧课堂。

  学校先后对教师进行了教师机移动教学、教师平板微课录制、教师平板立体化交流互动等培训活动,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利用信息化网络开展教学。教师课前备课使用电子课本的授课资源、课堂教学使用教师机进行移动教学、课后教辅使用移动批阅,课前、课中、课后三方面初步形成了“智慧课堂”的教学管理模式。

  “智慧课堂”依托先进的信息化设备及互联网优质教育资源支撑,让课堂变成了老师和学生互动的场所。“智慧课堂”丰富的教学资源,使得教师教学真正可以落实高效的教学理念,真正使课堂成为教师生命力所在地,成为学生智慧发源地。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