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看望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刘成

2018-01-09 16: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桓台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刘成

  大众网淄博1月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今天上午,桓台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和县卫计局、县红十字会、县公安局负责人看望和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刘成。

  在刘成家中,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刘成身体恢复及生活情况,对刘成及其家人的大爱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对刘成无私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白血病患者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桓台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刘成桓台县道德模范(助人为乐)荣誉称号,为他颁发荣誉证书并号召向他学习;桓台县卫计局、县红十字会为刘成颁发“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纪念奖杯,呼吁更多市民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中来。

  2017年12月27日,刘成在济南军区总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一名血液病患者的生命,成为全国第6993例、山东省第596例、淄博市第44例、桓台县第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