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卫计局召开承诺践行“禁放烟花爆竹”动员会

2018-01-09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承诺践行“禁放烟花爆竹”动员会

努力做禁放限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

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桓台县文明单位倡议践行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

  大众网淄博1月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1月8日下午,桓台县卫计局召开承诺践行“禁放烟花爆竹”动员会,倡树立生态文明新风尚。

  会议传达学习了桓台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在各级文明单位中开展承诺践行“禁放烟花爆竹”活动的通知》要求,宣读了《关于禁放限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努力做禁放限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禁放限放烟花爆竹的监督者、禁放限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倡树生态文明过节新观念。

  会后,桓台县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桓台县文明单位倡议践行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文明志愿者走上街道开展了禁放限放烟花爆竹宣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践行绿色生活、改善空气质量、争当文明市民,共同抵制、劝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带动全社会形成科学、文明的节日新习俗。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