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中学举办“青春飞扬”合唱比赛

2018-01-09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精彩合唱,创意无限

  大众网淄博1月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魏晓黎)近日,桓台县实验中学成功举办“青春飞扬”合唱比赛,全校共有31个班级、1500余名学生参加。

  学校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各部门认真组织,各班级精心准备,《歌唱祖国》抒发实中师生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自由歌》《文明歌》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出时代奋进的强音;《游击队之歌》展现实中人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精神;《中国少年》唱出实中学子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坚实梦想;《说唱脸谱》弘扬传统文化;《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展示学生国际范……学生充分发挥创造力,采用齐唱、重唱等多种合唱形式,并且加入舞蹈、乐器、情景剧等元素,使得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本次合唱比赛,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了班级特色,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用艺术助力学生素质发展,有效提升了学校校园文化水平。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