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下达“禁放烟花爆竹”动员令

2018-01-09 13: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桓台县实验小学下达“禁放烟花爆竹”动员令

  大众网淄博1月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为强化师生的环保意识、普及环保知识,减少环境污染,提升文明水平,营造绿色、环保、健康的节日氛围,近日,桓台县实验小学下达了“禁放烟花爆竹”动员令。

  一是在升旗仪式上开展禁放限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学生自觉养成禁放限放烟花爆竹的好意识,争做“节能环境”小公民。

  二是在学校网站主页、微信公众号发布《禁放限放烟花爆竹倡议书》以及《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学生带动家长及周围的人也能自觉遵守禁限放规定,做文明守法公民。

  三是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禁放限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动员师生带头遵守。

  四是在组织师生开展了“承诺践行禁放烟花爆竹大签名”活动,让教师带头做禁限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确保禁限放烟花爆竹工作落到实处。

  五是组织召开了“禁限放烟花爆竹”主题班会。教育学生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和危险性,要求全体学生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注意自身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