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司法局召开“禁放烟花爆竹”动员大会

2018-01-08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签署“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

在承诺践行“禁放烟花爆竹”条幅上签名

承诺成为“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大众网淄博1月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丽丽)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今天上午,桓台县司法局在单位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禁放烟花爆竹”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活动中,桓台县司法局副局长巩向营首先传达了县委县府及文明办关于禁放烟花爆竹的文件要求,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认识,做一名禁放烟花爆竹的合格的践行者,并积极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不良影响,号召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抵制、劝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动员大会结束后,桓台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签署“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并在承诺践行“禁放烟花爆竹”条幅上签名。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桓台蓝”“桓台绿”更多地出现在“朋友圈”做出切实的努力。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