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世纪中学召开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01-08 16: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校长巩向刚做学校工作报告

学校教职工们代表依法行使民主监督权力

  大众网淄博1月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牛晓彬)近日,桓台县世纪中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校教职工代表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并听取了《提案解答工作报告》等。

  校长巩向刚在做学校工作报告时,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在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取得的成绩,概述了学校教育教学中发生的大事,特别是在抓党建工作促进师德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德育创新,落实教学常规,推进信息化建设,凸显特色课程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巩向刚告诫大家,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面临新的形势,学校要坚持改革创新转型的思想,有一种清零的心态,把原先的荣誉、地位、名声都归零,新的一年,要敢于担当、创新管理、扎实工作,搞好项目创新、工作创新,在自己的领域,持续更新自我,不动摇、不懈怠、不退缩,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梦想而奋斗!

  作为学校教师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让学校教职工们代表依法行使民主监督权力,为学校教育事业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学校民主管理、依法治校、科学发展的理念。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