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陈庄小学举办自主选课成果展

2018-01-08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书法小组现场展示

  大众网淄博1月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何晓明)1月5日,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进行了学生自主选课成果展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成立了专项考核小组,逐一对本学期自主选课活动小组成果进行考核评价。据了解,本学期,陈庄小学的自主选课活动,打破了年级、班级界限,让学生自由地选择自己爱好和感兴趣的课程学习。

  学校每周五下午,全校师生进入了快乐的自选课堂时间,每个活动小组学生兴趣浓厚,学习气氛高涨,校园处处是乐学乐教的笑脸。开设自主选课活动,让学生“自主点菜”,学生兴趣广泛、兴趣浓郁,爱学乐学,满足了学生的多样需求,学生素质得到了提高。

  自主选课成果展的成功开展,彰显了学校聚焦学生核心素养发展,提升教育教学发展的勃勃生机。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