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生计生委来桓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2018-01-05 17: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调研组听取桓台县医养结合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弘康医养项目建设

  大众网淄博1月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今天,山东省卫生计生委一行2人,来桓台县调研医养结合工作,淄博市卫计委主任宋晓东、调研员周霞,桓台县副县长毕宝锋,桓台县卫计局局长王昌生等陪同。

  在听取了淄博市、桓台县医养结合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弘康医养项目建设,详细了解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是医养结合项目规划建设、医养结合机构运行模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对桓台县医养结合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创新,形成特色鲜明的医养结合模式,着力打造医养结合品牌,切实达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的目标。

  据了解,弘康医养建设项目是省重点项目,预计总投资6.9亿元。目前,12000平米的门诊楼、18000平米的培训中心和职工宿舍楼已建成,23000平米的病房楼计划2018年3月份正式开工建设,11月份结束。同时开展医护人员招聘培训、团队构建、智能软体的考察等工作,确保装修结束即可投入运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