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学校教育集团举行2018年新年诗会

2018-01-02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歌颂祖国,放飞少年中国梦

以诗言志,展现少年浩气

诗意课程展已成为学校的特色课程之一

学生们在诗歌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大众网淄博1月2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曹凤燕)2017年12月27日—29日,桓台县实验学校教育集团举行2018年“遇见,诗意年华”新年诗会,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诗意课程展。27日初中专场,28日小学专场,29日教育集团分校唐山中学来到总校共同举行诗会展演。

  据了解,这是桓台县实验学校第四年举行新年诗会,目前已经成为学校的系列特色课程之一,已形成从一年级到九年级的系统教材,每个年级都有不同主题和相应诗篇。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中华诗词,璀璨夺目。展演中,各班根据选取的诗篇进行编排,精美的背景设计,动听的背景音乐,靓丽的服装道具,精心的舞台动作,洪亮的诗歌诵读,到位的情感把握,都充分展现了师生们的精心准备和全身心投入,精彩的展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诗可以兴,可以观,可以群,可以怨。桓台县实验学校教育集团诗意课程的开设,新年诗会的展演,加深了学生对诗歌的理解和体验,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传统文化和艺术素养,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全体师生以崭新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