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世纪中学举行青年教师“亮相课”活动

2017-12-22 14: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以评促研,浓厚教研氛围

氛围浓郁,学风蔚然

小组合作,高效课堂

  大众网淄博12月22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牛晓彬)为更好地展示课堂教学改革成果,促进课堂教学改革有序开展,近日,桓台县世纪中学举行了青年教师“亮相课”活动。

  学校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全部参与本次活动,以听课、评课作为最基本的途径和方式,着力提高听课、评课的认识,完善听课、评课制度,进一步提高听课、评课水平。

  本次活动,以评促研,浓厚教研氛围;以评督学,促进教师加强学习;以评引辩,激发教师争论。学校通过本次活动不断总结推广教学经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教学水平,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益,全面提升学校教学质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