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南学校初中部成立“红领巾执勤岗”

2017-11-15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宋秋颖 于涛
“红领巾执勤岗”唱响安全文明主旋律
“红领巾执勤岗”的建立,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们安全意识和文明行为的养成
    大众网淄博11月1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宋秋颖 于涛)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常规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行为习惯,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的主体作用,2017年11月9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初中部 “红领巾执勤岗”正式成立。

  经过两周的实习培训,学校初二年级的值勤人员正式上岗。早上6:55,“红领巾监督员”便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文明交通保驾护航。他们用规范的手势、亲和的语言提醒大家注意交通安全文明上学。同时,监督员们还对乱占辅道、乱丢垃圾、乱买零食、追逐打闹不佩戴校牌、不讲文明礼仪等不良现象进行监督,对不文明同学进行记录并监督其改正 

  “红领巾执勤岗”的建立,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们安全意识和文明行为的养成,加强了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让学生以小主人的状态置身于校园管理,在活动中不断成长,在成长中体验快乐。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