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全力提速

2017-11-10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现场办公,一线解决施工难题

  大众网淄博11月10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陈珑雨)“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橙色预警已解除,施工、监理单位要排除一切困难,备足设备和原材料,在确保安全、环保、质量的前提下,转变思想,与环保“抢时间”,全力提速重点工程建设。”11月8日上午,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来到西五路北延和西十三路北延工程现场办公,一线解决施工难题,力促工程建设全面快速推进。

  记者在西五路北延、西十三路北延工程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等大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工程建设人员有序施工,裸露土方已进行完全覆盖,施工现场秩序井然。

  据了解,为确保工程全力提速,桓台县交通运输局挂图作战,细化措施,以工作目标倒推工期、倒逼进度,持续加大道路建设项目推进力度

  西五路北延和西十三路北延工程作为淄博市瞩目的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所有参建人员保持高度压力感和紧迫感,工程监理单位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各施工单位集中力量,抢抓当前有利时机,保障工程高效推进。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分包单位四方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基础上,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安全、环保是“红线”,是各项工作推进的前提和基础,桓台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工程建设实际,切实把握“安全抓涉电、环保抓覆盖”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施工安全员和监理安全员职能,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和岗前培训制度,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同时,在当前全力应对大气污染的严峻形势下,强化落实环保8个100%,及时对裸露土地进行覆盖,定时洒水降尘等,切实做好各项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