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卫计局召开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工作会议

2017-11-10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1月10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今天下午,桓台县卫计局召开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工作会议,传达全市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县卫生计生系统进一步提高认识,改进作风,优化服务,用实际行动提高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扎实组织开展好“健康服务月”活动,加强患者回访制度建设,积极转变服务态度、服务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栏、视频、网站等方式,积极宣传卫生惠民政策。要扎实做好“第一村医”管理服务,推动卫生人才和技术资源“双下沉”,实现基层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

  桓台县卫计局表示,要全面实施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以重点人群为重点,在医防结合、服务融合上下功夫,逐步扩大签约服务覆盖面,力求在机制上有突破、在服务上有创新,扎实开展个性化需求服务包签约工作,争取全县全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60%,重点人群签约达到90%以上,签约群众满意率达到95%以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签约达到100%,为城乡居民提供安全、有效、方便、适宜的医疗卫生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