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里食药监所大力开展“后厨行动”

2017-11-10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执法人员抽检食用油

执法人员检查食品原料

  大众网淄博11月10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范佳国)近期以来,果里食药监所开展“后厨行动”,对餐饮单位的仓储间、预制间、加工间等场所进行专项检查,旨在及时发现并消除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等环节的安全隐患,保障餐饮消费更安全。

  执法人员通过查验采购票证和包装标签,为食品原辅材料“验明正身”,防止“三无”和来源不明食材进入加工环节;通过检查“三防”设施、冷藏冷冻设备,确保食材品质“不忘初心”;通过查看预制间、凉菜间、加工间的色标、容器、工具等,防止交叉污染;通过检查排气口、下水道、抽油烟机等的清洁情况,预防菌尘混入。

  根据季节消费特点和消费者关切度,果里食药监所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对火锅底料、牛羊肉以及熟食制品进行了监督抽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