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司法局举行“书香单位”读书沙龙活动

2017-11-08 15: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11月8日,桓台县司法局在机关会议室举办建设“书香单位”读书沙龙。

  大众网淄博11月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丽丽)为深化“书香单位”建设,营造学习型的机关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爱阅读、爱学习的好习惯,11月8日上午,桓台县司法局举行建设“书香单位”读书沙龙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在快乐的读书分享中,传递知识的力量。

  阅读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人生态度,更是一种凝聚人心的力量。本次活动,桓台县司法局打破了传统的讲座模式,机关干部和年轻职工们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就自己喜欢的文学作品进行热情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妙语连珠,层出不穷。

  据了解,桓台县司法局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活动,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的同事,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环境,推进了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