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司法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7-11-07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机关干部们走进桓台县廉政教育基地

从各个主题展区中学习思考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丽丽)为强化廉政警示教育,提高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2日,桓台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走进到县廉政教育基地——桓台县人民检察院派驻唐山检察室,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随着讲解员的指引,大家参观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渎职侵权,危害无穷”等各个主题展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宣传片,听取了反腐倡廉主题讲解,特别是一个个发生在不同领域的贪污腐败典型案件,让大家都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给每个人的心头都敲了一记响亮的警钟。

  本次活动,是桓台县司法局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的一个缩影。通过一系列反腐案例的深刻学习,提高了机关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广大干部知边界、明底线,坚决不碰触纪律底线红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