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司法局进企业开展“厚道鲁商”座谈会

2017-11-07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山东大地人(桓台)律师事务所主任付思刚做“诚信从商?守法经营”的主题发言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丽丽)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人们普遍赞誉的美德。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诚信建设,11月2日,桓台县司法局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邀请律师事务所代表,一起走进山东长江粮油仓储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粮机),举办“厚道鲁商、诚信淄博”企业座谈会活动。

  在长江粮机会议室,桓台县司法局机关干部、山东大地人(桓台)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和企业的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山东大地人(桓台)律师事务所主任付思刚做了“诚信从商·守法经营”的主题发言,司法局机关干部们与企业代表,就全面加强企业诚信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负责人表示要继续发扬“厚道鲁商”精神,坚守诚信经营的原则,营造企业的诚信文化,打造企业的诚信品牌,为诚信淄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