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校园歌手”大赛

2017-11-07 14: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校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选拔艺术人才,11月1日下午,桓台县实验小学少先大队举行了“校园歌手”大赛。

  本次大赛所有班级报名参加,通过初赛的选拔,最后《金色的童年》《最美的光》《童年》《兰花草》《大海啊故乡》《鲁冰花》《外婆的澎湖湾》《追光者》《隐形的翅膀》等20首深受师生喜欢的歌曲入围决赛。决赛中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把比赛推向了高潮,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经过评委认真、公正的打分、评选,最后,宋沛恬、张雪函、毕书菡、宋炼悉、伊姿萱、位泠诺、刘颢歌、耿梦璠、荣文钰、张晓雅等十名选手获得“校园十佳小歌手”称号。

  这次小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是充分展示了学校学生的艺术才华。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