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全面提升基层站所行业监管

2017-11-07 14: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会议调度,逐一整改,全力突破工作瓶颈

采用“解剖麻雀”工作模式对标整改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燕 高亚君)为有效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基层站所交通运输行业监管水平,11月1-2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交通运输基层站所现场观摩活动,局党委成员、各行业管理机构负责人、各交通运输管理所负责人参加了观摩。

  此次观摩活动坚持问题导向,采用“解剖麻雀”工作模式,对新城所交通运输行业监管工作进行清单式分解,通过查看档案、交流发言、集中点评等方式,发现新城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依据问题相互剖析,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对标整改。“对新城所进行麻雀解剖,为基层站所工作开展提供一面镜子,照镜子,对标查找,逐一整改,全力突破工作瓶颈,切实提升工作水平是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表示。

  下一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将以此为点,全面推行“解剖麻雀”式工作方法,局属科室单位在加强沟通交流的基础上,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实现共同提高,全力提升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