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落实不力”专项整治

2017-11-07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落实不力专题剖析会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娜 王燕)“工作中不敏锐,主动研究、统筹推进工作意识差,韧劲、冲劲、敢抓敢管的魄力不足,遇到急难限重工作,存在“等、靠”思想,工作推进速度不理想。”这是10月23日在“落实不力”专项整治问题专题剖析会上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对局属科室点出的问题。

  据了解,“落实不力”专项整治行动进入自查自纠阶段后,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坚持“问题导向、案例导向、警示导向”,抓落实、促整改、不敷衍,动真格,力促专项整治行动确实落地、确实有招、确实有效。

  指点问题不留情面。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从班子成员入手,坚持问题导向,开诚布公的点出各自工作短板。同时,结合重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个别单位、科室在工作中表现出不敏锐、不主动等情况,党委书记以 “案例形式”在会上直接予以点出,并限期整改。自查自纠以来,共召开问题导向专题会议7次,直点问题9大项,涉及科室单位15个。

  剖析问题大刀阔斧。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局党委打破以往惯有模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亮剑”精神、《把信送给加西亚》、《统筹方法-华罗庚》进行专题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工作不敏锐、不主动、“惰性等靠”成习惯、“怠工窝工”缺统筹等落实不力问题,促使整个干部队伍切实提升抓铁有痕的落实力,克服一切困难的落实力,不窝工不怠工、统筹一切的落实力。

  整改问题精准发力。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各科室及单位根据局党委点评,用心用脑分析研究,一题一档严格整改。截止目前,班子查摆共整改问题9项,其中针对8项问题形成了长效机制,长期坚持;工作人员查摆问题共计290余项,整改落实240项,对于受条件限制尚未整改完成的问题,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全部整改到位。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