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师协会综合介入医师分会高峰论坛在桓举办

2017-11-07 14: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山东省医师协会综合介入医师分会高峰论坛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临床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11月4日,山东省医师协会综合介入医师分会高峰论坛、碘125放射性粒子组织间植入治疗实体恶性肿瘤新进展学习班在桓台县人民医院视频会议中心召开,桓台县政府副县长毕宝锋出席。

  活动现场,视频会议结束后,举行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临床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据悉,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临床研究基地成立后,将为桓台县人民医院定期安排专家坐诊、参与科研课题的研究等技术支持,积极开展新技术、新方法,有力地促进全市综合介入治疗技术规范化的建设进程,同时将进一步提高桓台县人民医院在综合介入领域的知名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