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家派出所召开警民恳谈会 拉近警民和谐关系

2017-11-05 12: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付慧
活动中,邢家派出所民警以展板宣讲、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了公安机关近期取得的战果。
近日,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在户籍室门前召开第十次警民恳谈活动。
    大众网淄博113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付慧)为大力宣传公安工作取得的重大战果和公安队伍涌现的先进典型,积极展示广大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让辖区群众更加了解、信任和支持公安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在户籍室门前召开第十次警民恳谈活动。

  活动中,邢家派出所民警以展板宣讲、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了公安机关近期取得的战果,并以拿某某系列爬楼入室盗窃案、8.11特大网络贩抢案以及系列电信网络诈骗案等为实例,向群众详细讲解各类防入室盗窃、防电信诈骗安全知识,传授防范对策,不断增强群众识别和防范的能力,发动群众积极提供“黄赌毒”、黑恶霸痞、涉危涉爆等违法犯罪线索,增强群众打击各类犯罪的积极性。随后,向群众分发“致全县居民的一封信”,现场征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搜集社情民意,解答群众咨询,进一步拉近警民和谐关系。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