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家派出所:倾力为民服务 温暖群众心

2017-11-05 12: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付慧
    大众网淄博113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付慧)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邢家派出所紧密结合实际,强化打击、服务、化解三措施,不断提升警民和谐关系。

  以服务为本,惠民生。邢家派出所以服务民生为第一要务,各项业务中突出服务重点,抓住细节关键,强化爱民举措,积极呼应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创新服务举措,赢得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信任。

  以打击为要,护民安。邢家派出所始终坚持把打击犯罪、防范案件作为工作重点狠抓不放,紧紧围绕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盗抢骗、黄赌毒等侵财性犯罪,不断创新打防机制,强化落实,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以化解为根,促和谐。邢家派出所深入辖区村居、企业、集市等单位场所,广泛走访群众,大力宣传防范各类案件事故知识,及时掌握发现各类矛盾纠纷隐患,认真分析根源,找准突破缺口,及时疏导,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最大限度地减少危害后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