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司法局志愿者服务队助力文明出行

2017-11-01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志愿者对过往车辆进行车道变更告知

  大众网淄博11月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丽丽)“您好,从明天开始,槐荫路卫生街至公安街实行单行了,早7点到晚7点,只能从南向北行驶,以后开车得注意了。”10月31日下午,桓台县司法局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槐荫路与中心大街路口,对过往的车辆进行车道变更告知,宣传交通文明,引导机动车驾驶员礼让行人。

  据了解,为进一步缓解城区交通拥堵,优化交通组织,从11月1日起,桓台县部分城市道路开始实行单向交通组织,对违反行驶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采取现场执法与监控抓拍相结合的措施进行依法管理。

  为了让广大市民及时了解交通新规,桓台县司法局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投身到文明出行的义务宣传中,近期派出多批服务队伍,在桓台城区槐荫路主要路口进行交通宣传,为广大车主的出行带来方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