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司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主题活动

2017-11-01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机关干部们一起学习道德模范尊老爱老的优秀品质

  大众网淄博11月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丽丽)九九重阳艳阳照,浓浓敬老爱老情。在“七五”普法和“六五”依法治县全面深化之年,为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营造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争当新时代尊老敬老爱老模范,10月26日,桓台县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尊老敬老教育会。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重阳节习俗交流会和观看全国尊老敬老模范视频等两个部分,通过交流会,让机关年轻干部了解到重阳节的来历,了解重阳节传统文化的意义,让广大年轻干部从内心深处加深对重阳节尊老敬老的理解;通过观看全国优秀道德模范的视频,机关干部们一起学习道德模范尊老爱老的优秀品质。

  下一步,桓台县司法局将借助“一村一法律顾问”、法治宣传工作,加强对《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宣传,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的服务水平,让更多的老年人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法律服务,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保。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