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2017-10-30 18: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王树洋
桓台县实验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大众网淄博10月30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尊老敬老”的美德,10月28,桓台县实验小学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尊老敬老志愿活动。

  学校四二、五四中队辅导员,在家委会成员的协助下,带着少先队员到夕阳红敬老院开展尊老敬老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有的帮老人捶背、剪指甲,有的扫地、拖地、倒水,送上精心准备的贺卡和食品,还表演了好几个节目,忙得不亦乐乎。队员们用真诚的行动换来了老人的笑声和掌声,为老人平淡的世界里带去了歌声和欢乐,也带去了问候与关怀,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关爱老人,体贴老人,也体现了从我做起的观念。 

      这次“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尊老敬老志愿活动,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营造出了浓厚的尊老孝亲的文化氛围,使师生受到了教育和感染,同时好让少先队员们深刻领悟到孝敬长辈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