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陈庄小学改造取暖设备实现“电采暖”

2017-10-30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何晓明
马桥镇陈庄小学改造取暖设备实现“电采暖” 
    大众网淄博10月30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何晓明)近日,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实施供暖锅炉改造,投资进行改造升级取暖设备。学校将所有教学楼和各功能室进行重新设计、更换改造主线布线,全部直接安装空调采用电取暖,告别了多年的煤炉取暖方式,用上了清洁、暖和的电空调。

  据了解,学校成立了专项小组,集中技术施工力量,及时提供工程线路设计方案,确保“电采暖”工程施工进度,让广大师生尽早用上清洁的取暖方式。现在,学校取暖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实施“电采暖”工程,杜绝了采用煤炭取暖产生的各类有害气体对全体师生的健康影响,为师生营造了安全舒适的教学环境,保证了广大师生温暖、安全过冬。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