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区食药所畅通“12331”投诉举报热线

2017-10-30 17: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孟春晖
    大众网淄博10月30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孟春晖)近日,记者从桓台县城区食药所了解到,今年以来,城区食药所共接收群众投诉举报73件,办结率达到100%,占桓台县12331投诉总量的40%。城区食药所充分发挥管理及服务职能,第一时间化解饮食、用药矛盾,给当事人以满意的答复。

  据了解,2017年以来,桓台县城区食药所用实际行动确保投诉人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积极化解饮食、用药矛盾,为桓台县食品、药品安全保驾护航。

  城区食药所收到投诉转办单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受理、查处和反馈,给当事人一个满意的答复。在处理投诉过程中执法人员将法、理、情有机的的结合在一起,让投诉处理过程变得更接地气,用最优的方式化解矛盾。城区所认真总结,归纳投诉案件类型,利用广大群众的监督来发现自身监管过程中的短板,及时查漏补缺,减少类似问题的再次出现。

  在此提箱广大市民,如果你在饮食、用药方面有问题,就请拨打“12331”。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