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镇域联盟”学科教研活动在韩家小学举行

2017-10-24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桓台县“镇域联盟”学科教研

桓台县镇域联盟活动

  大众网淄博10月24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何晓明)为推动镇域学校教学活动质量的提升,更好地发挥“镇域教育联盟”引领辐射作用,10月20日,桓台县“镇域联盟”学科教研活动在新城镇韩家小学举行,来自马桥镇陈庄小学、荆家镇陈桥小学和新城镇邢家小学、昝家小学的30多位骨干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镇域联盟学科教研”活动由轮值学校韩家小学组织开展语文、数学和英语三科的研讨。与会人员深入课堂,观摩了来自“镇域联盟体”荆家镇陈桥小学宋文青老师的一年级数学、新城昝家小学徐海龙老师的一年级语文、陈桥小学高海玲老师的二年级语文、陈庄小学宋静文老师的三年级英语、新城镇邢家小学刘倩老师的四年级英语和陈庄小学李彬老师的四年级数学公开课。与会者从教育理念、教学思想、教学方法、学生的学习方式等方面分组分学科进行了精彩的点评,点评细腻有深度,建议中肯,真正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效果。

  据了解,开展“镇域教育联盟学科教研”活动,是依托桓台县课堂教学“12345”工程,推进共享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的发展,它突出了“管理互通、研训联动、质量共进”,进一步把各校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共赢落到了实处,“镇域教育联盟”教研激活乡镇农村学校,使学校在内涵新发展的进程中迈出了一大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