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家长学校建设工作会议

2017-10-24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24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为积极发挥家长委员会沟通、服务、协调、管理的作用,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教育氛围,日前,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了新学期家委会暨家长学校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学校家委会办公室主任于克东通报了上学期家委会开展的活动以及这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学校家委会主任张斌汇报了上学期家委会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各班家委会主任李丰、刘鲁光、王涛、王文钢等同志,围绕学生读书、家庭作业、习惯养成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学校郑智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家委会成员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促进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紧密配合,促进孩子全面健康的发展。

  此次会议,将继续加强家委会自身建设,增强家庭与班级之间的有效联系,促进班级工作健康有序地发展,从而形成教育合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