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委统战部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意见征求会

2017-10-24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24日讯(记者 李兆滨)今天,桓台县委统战部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意见征求会,邀请桓台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宗局、台办和新阶层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就“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向他们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自9月份以来,桓台县委统战部深入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立足统战工作实际,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加强教育引导,深入查摆问题,征求“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面的意见建议,向“不落实、慢落实、假落实”开刀,就是为了这项活动内容不虚、不空、不走过场,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标准,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桓台县委统战部通过向上级统战部门、各级统战对象和结对帮扶村征求意见,共发放《征求意见表》90余份,收集原始意见40余条,经汇总梳理24条,为有效的开展好“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