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2017-10-24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桓台县卫计局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现场会

  大众网淄博10月24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 赵岩)今天上午,桓台县卫计局在起凤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现场会,各镇卫生院院长、分管院长、公共卫生科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个时期全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起凤、马桥两处卫生院介绍了各自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参观起凤镇中心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门诊。

  会议指出,家庭医生签约的总体思路是建设健康中国,卫生计生工作者要发挥专业优势,创新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模式,促进基层首诊、分级诊疗,当好健康守门人,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对于家庭医生签约形式,会议提出要坚持自愿签约与政策引导相结合,坚持门诊签约与上门签约相结合,坚持基础服务与特殊服务相结合,坚持家庭医生服务与团队服务相结合,采用多种不同方式推进签约工作开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