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委统战部扎实开展“部门包村、结对帮扶”工作

2017-10-20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村两委成员填写征求意见表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淄博10月20日讯(记者 李兆滨)今天上午,桓台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人员到索镇耿桥村开展“部门包村、结对帮扶”工作。桓台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对帮包村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桓台县委统战部了解该村村情、发展需求和面临的困难,就帮扶村路路通、巷巷亮以及村级文化大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走访慰问困难家庭5户,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讲解现有扶贫政策。

  座谈会上,桓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树伦表示将按照已拟定的帮扶计划分期、分批实施帮扶,确保各项帮扶计划落实到位,并就县委统战部“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中领导班子集体和领导干部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征求了村两委和驻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桓台县委统战部狠抓“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积极开展“部门包村、结对帮扶”活动,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以加速发展帮扶村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干群关系,加快推进扶贫开发,取得了显著成效。据了解,下一步,桓台县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工作落实力度,争取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