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索镇食药所三措并举开展乳制品专项检查

2017-10-18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李林
  
  工作人员对乳制品进行抽验检查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李林)近日,桓台县索镇食药所大力开展乳制品经营企业专项检查,全面保障广大群众能够使用健康的乳制品。截止目前,索镇食药所共检查乳制品经营企业20家,抽检乳制品34批次。

  在本次专项检查中,索镇食药所采取三项措施,有力推进检查工作的严格进行。一是对证检查,工作人员在检查中仔细查看经营者是否取得合法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对于无证或证件超期的经营者督促其尽快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其次是对资质及票据检查,重点查看经营者是否留存有效的供货商资质和单据。对于资质超期和单据留存不齐全的问题,索镇食药所下达责令整改,要求业户尽快整改。

  三是对乳制品抽验检查,对市场上流通的乳制品随机抽取相关批次的产品,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本次专项整治,切实保障了乳制品的质量安全,维护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