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司法局传递正能量 门卫捡到手机归还失主

2017-10-18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王丽丽
桓台县司法局门卫马大爷将捡到的手机归还给失主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丽丽)“真是太感谢您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到找到手机,还是好人多啊!”10月17日上午11点30分,在桓台县司法局的门口,市民李女士从司法局门卫马奎远手中接过手机,感激地说到。在马大爷的帮助下,李女士一个多小时就找到了丢失的手机,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向这位热心的门卫大爷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据李女士回忆,17日上午10点左右,她在桓台城区槐荫路一摊点买馒头,在付款时不慎将装在兜里的手机掉在了地上,等回到家准备给老公打电话时,才发现手机已经丢失。李女士丢失的这部华为手机,价值约1600元,“本来没打算能找回来的,老公回来后,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手机号,没想到好心人已经在等着归还了。”手机失而复得,让李女士喜出望外。

  原来,李女士不慎将手机掉落后,桓台县司法局的门卫马奎远正好从后面经过,捡到手机后,等失主未果,回到单位第一时间将手机送到了司法局办公室,在接到李女士电话后,工作人员与李女士进行了确认,这才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桓台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和李女士纷纷为马大爷拾金不昧的精神点赞。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