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昝家小学举行新生入队仪式暨建队节庆祝活动

2017-10-16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李保国

老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少先队员们庄严宣誓

    大众网淄博10月16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李保国)近日,在少先队建队68周年到来之际,桓台县新城镇昝家小学举行了以“今天我入队争当好少年”为主题的新生入队仪式暨建队节庆祝活动。全校近200名新老少先队员汇聚在操场上,接纳新队员,一起庆祝自己的生日。

  入队仪式在庄严的出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雄壮激昂的旋律,孩子们精神饱满地唱起了嘹亮的队歌。在火红的国旗和崭新的队旗下,在催人奋进的音乐中,一年级的全体新队员佩戴上了向往已久的红领巾,并庄严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随后,新、老队员代表分别用稚嫩的话语表了决心。   

  庆祝活动中,学校领导还向新聘任的中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少先队员代表向敬爱的辅导员老师敬献了红领巾。最后,大队辅导员老师讲述了少先队的光辉历程,还生动的讲述了“红领巾”自立自强的故事,让孩子们倍受鼓舞的同时顿感无上荣光。

  活动结束后,全体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纷纷表示一定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为可爱的母校争光添彩!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