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城管局:领导带头 全局行动 打好创卫攻坚战

2017-09-20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连夜奋战

领导带头清理杂物

清理彩旗

清理小广告

清理杂草

后续整理工作

  大众网淄博9月20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刘学)为进一步推动创卫包保网格的任务落实,更好地完成好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9月19日-20日,桓台县城管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按照创卫标准对46号包保网格内的主次干道、居民巷道、绿化带及公共场所的垃圾、杂草进行了集中清理,全面整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贴乱画和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现象。

  据了解,此次整治活动,共出动人员130余人次,清理占道经营13处,店外摆放杂物30余处,清理各类条幅广告27处,清理杂草350余米。

  在领导干部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从规范沿街商户的店外摆放到清理绿化带中的枯枝树叶、杂草垃圾,从空中枝头的条幅彩旗到背街小巷里的乱贴乱画,哪里有问题就治理哪里,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营造优美的生活环境是大家共同的责任,需要大家共同来创建,需要大家共同去保持,城管执法局要以实际行动呼吁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桓台县城管局还承担着全县市容市貌整治任务,积极对接其他单位网格,主动认领问题,协调配合相关单位或网格进行综合整治。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