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行风义务监督员”正式上岗

2017-09-18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监督员拿到了聘用证书,正式上岗。

  大众网淄博9月1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崔英军 王燕)9月15日,桓台县“行风义务监督员”证件颁发仪式在桓台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站举行,8名监督员拿到了聘用证书,正式上岗。

  据了解,为进一步健全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行业社会监督机制,提高检测服务水平和质量,更好促进与服务对象的沟通交流,桓台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站在道路运输企业、维修企业、驾驶员等服务对象中,聘请了综合素质高、社会责任感强的同志担任“行风义务监督员”。

  行风义务监督员的主要职责是监督检测站的政务公开、廉洁自律及职业道德等行风状况,对服务对象关心、反映强烈的行风方面热点问题及时反馈,对检测站的服务质量、工作方式、检测流程等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此次聘请仪式上,检测站负责同志向各位监督员汇报了行业作风建设及今后工作的打算,站内技术负责人解答执行新检测标准以来遇到的难点问题,各位监督员就检测站的服务水平、行业作风、工作方式、检测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议,并为检测站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