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进校园”活动走进桓台县实验小学

2017-09-14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电影进校园”走进桓台县实验小学

  大众网淄博9月14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为激发少年儿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读书的爱国主义情感,培养他们的良好道德品质和健康人格。9月14日上午,桓台县电影公司“电影进校园” 活动走进桓台县实验小学。

  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学生们的感情随着电影剧情的发展而起伏不定,从学生们时而愤怒、紧张,时而开心、快乐的表情中可知,这次爱国教育很成功。影片看完之后,班主任又和学生们一起交流,并鼓励学生积极写观后感。

  活动的开展开辟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的“第二课堂”,激发了学生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青少年的爱国心,报国志,激励了他们奋发图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发,为世界和平而努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