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通运输局普法宣传接地气见实效

2017-09-14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宣传员向过往群众宣传交通运输法律知识

热心接受群众法律咨询

  大众网淄博9月14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燕)9月8日上午,桓台县交通运输局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要求, 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对交通运输行业法律、法规进行集中宣传,并现场解答群众问题。

  宣传活动现场,交通运输局的宣传员通过悬挂条幅、展示法律法规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交通运输法律知识,同时还结合自身岗位职能,热心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解答群众法律疑惑,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服务效果。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手册 100余册,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近年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坚持把“创新”作为做好交通运输普法宣传工作的切入点,在充分发挥传统宣传手法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宣传载体和理念,通过“以案释法”、向公众发放倡议书、“接地气”宣传标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交通普法宣传更加注重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增强普法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渗透力,努力提高普法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交通运输行业监管和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