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通运输安委会开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联合整治

2017-09-14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联合执法组走进企业进行检查

  大众网淄博9月14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高亚君)为深刻吸取滨州“8.7”爆燃事故教训,确保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按照《桓台县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部署,桓台县交通运输安委会组织县交通运输局、县安监局、县质监局、县交警大队等部门成立联合执法组,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开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严查危险货物运输车辆介质不符运输行为,对辖区内的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经营企业是否使用与车辆罐体介质不符的运输工具,危险货物运输企业是否承接与车辆罐体运输介质不符的运输任务进行专项检查。

  根据方案要求,近日,联合执法组到淄博明川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山东东岳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现场查看了企业查验登记制度、运输车辆登记台账、货单记载台账,核查了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的《道路运输证》、驾驶员的驾驶证及从业资格证、押运员的从业资格证等。通过开展联合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危险货物运输专项整治存在的问题,全面消除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各类安全隐患,推动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