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新城镇昝家小学举行师德承诺宣誓活动

2017-09-13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13日讯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建设,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桓台县新城镇昝家小学于9月12日举行师德宣誓活动。

  伴随着刘峰章校长的讲话,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教师仪表整洁、整体肃立,举起右手,严肃认真地高声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教书育人,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教育体育事业科学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教师代表发言,表明了全体教师将无愧于教师这个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有决心和信心完成好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最后刘校长指出将在全校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教育法》、《教师法》等教育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大师德建设,推动学校新学期新发展,并希望每一位教师谨记“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当教书育人模范”的郑重承诺。

   通过本次师德宣誓活动,学校进一步强化了教师队伍的管理,坚持把师德教育贯穿于学校的各项工作之中,营造了“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全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李保国  刘永俊)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