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通运输监察大队严格履职文明服务

2017-09-08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对嫌疑车辆进行检查
 
文明规范执法
现场取证
严格执法程序,制作现场笔录

    大众网淄博9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任程成)近年来,随着桓台县经济发展,各类建筑工程相继开工,外来务工人员明显增多,无形中给非法营运者提供了市场,也带来了诸多安全隐患。

  为净化道路运输市场,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桓台县交通运输监察大队针对非法营运车辆流动性强、营运时间不定、执法取证难等特点,转变工作方式,变被动为主动,突出早、午、晚重点时段,强化对商场超市、施工工地、劳务市场等重点区域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对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涉嫌非法营运车辆重点监控,通过多次摸排蹲守、多方梳理线索,确定其违法事实后,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查扣。

  同时,为提高群众满意度,桓台县交通运输监察大队认真分析近年来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监督评议和行政复议有关情况,进一步规范执法检查流程和违章处理程序,确保行政执法文明、规范、高效,大大提升了交通运输监察队伍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