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踏湖 “南外环”起马路改建工程一期交工通车

2017-09-08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起马路显得格外平整宽阔。
    大众网淄博9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燕 巩法文)作为桓台县马踏湖旅游度假区的“南外环”,起马路改建工程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经过11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起马路改建工程一期已完成主体建设,道路面貌焕然一新,94日正式交工通车。   

  起马路改建工程起点位于宫红路,终点位于周荆路,路线全长10.6公里,原路面宽14米,经过拓宽改建后,路基宽25.5米,路面宽24米,项目总投资2.6亿元,分两期进行。目前交工通车的一期工程,为少海路至东猪龙河桥段,全长3.2公里,投资8860万元,于201610月开工建设。

  据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起马路改建工程二期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开工建设。二期工程分为宫红路至少海路段、东猪龙河桥至周荆路段两段,全长7.4公里,计划投资1.8亿元,工期为12个月。

  起马路改建工程全部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桓台县路网结构,优化路网布局,为马踏湖旅游度假区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环境,同时也极大地方便了全县群众的出行和生活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