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交通运输局警示教育筑牢廉政“防腐墙”

2017-09-07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桓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规划”错了的人生》。 
    大众网淄博9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娜)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91日下午,桓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规划”错了的人生》。

  廉政警示教育片中,原长沙市规划局副局长顾湘陵贪污腐败现身说法,纪检监察机关办案人员、专家学者等剖析点评,发人深省。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理想信念是道德之基,动摇了理想信念,就会失去道德准则,人的思想就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思想就会蜕化变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责任是防腐拒变的关键所在,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学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时刻以人民的利益为重,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清正廉洁,遵纪守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系列腐败案件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恪尽职守,以更加良好的风貌、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超常的付出,工作上严要求,生活上低标准,事业上高追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树立交通清政廉洁新形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