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家长进校园”活动再次启动

2017-09-07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9月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9月6日,桓台县实验小学新学期“家长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全体家长分批走进校园,走入课堂,他们观摩、聆听、评议课堂教学,携手教师共促学生健康成长。

  活动中,家长们深入课堂,按照各班课程表全方位听课、活动,所听课程包含了小学阶段所有开设的课程。期间,家长们还参与了学生的课间活动、和任课教师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等等。

  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家长们了解了学校的课堂教学和课改动向、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这也有利于加强家长和老师、学校的沟通交流,使家长、学校、社会形成教育合力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