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为县乡道路系上牢固“安全带”

2017-09-05 12: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安全护栏犹如一条“安全带”系在县乡道路上,避免悲剧加重。

  大众网淄博9月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娜)“多亏了这些防护栏,要不然车直接翻到路边5米的深沟里,后果不堪设想。”8月28日上午,桓台县交通运输局路政科人员路面巡查至周荆路高王路口处发现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现场车辆驾驶员在回忆事故发生的情景时,依然心有余悸,万幸的是,因为防护栏的阻挡,避免了悲剧的加重。

  据了解,为全面保障桓台县乡道路行车安全,自2015年开始,桓台县对县乡道路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的路段及通客车、通校车的重点路段,按照省、市对县乡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内容的要求,集中展开路段安全隐患整治。实施内容包括:路面标线、警示桩、标志牌、护栏等内容。尤其是路段的安全护栏犹如一条“安全带”系在县乡道路上,为道路行车安全保驾护航,给群众的安全出行多了一份保障。

  2017年桓台县继续在已实施完成的路段展开安全隐患“回头看”,并聘请第三方评估单位对已完成路段展开评估,结合路段现状及原整治情况,进行全面、综合、细致分析。通过道路安全隐患“回头看”,再次对全县县乡道路通行安全提出了更全面、更细致的分析方案。

  桓台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结合设计方案及评估方案,全面做好道路安全隐患整治,落实任务,确保桓台县乡道路通行安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